RyanTW

MAXINE时尚日记:

#每日穿搭[话题]# #衣橱穿搭日记[话题]#
好久不见,青草来更新我的孕期穿搭啦!春天来咯,虽然我是一只孕妇但是也阻碍不了我臭美 哈啊哈😹😹
早春适合混搭,皮衣配百褶裙是早春最爱的装备。给你们推荐几个,我今年春天新入的单品。
1️⃣T恤,gucci今年的logo T 太好看了,特别复古,搭配皮衣和格纹西装都不错,今年新款T我还是最爱这个图案,比太复杂logo的低调,强烈你们gucci家的这款,性价比也算是最高,春天里面可以搭配一个长袖打底也很好看,青草一直这么穿!
2️⃣皮衣,是去年欧洲买的,alexander mcqueen的,是羊皮特别软,随身很舒适。意大利🇮🇹那个,打折价格太美丽!
3️⃣百褶裙,这个买了n年了,大家别问了,不过这种类似的我推荐几个牌子给你们。storets这个牌子我挺喜欢的,衣服是高街价位,款式也好看!
4️⃣高跟鞋,Joy &Peace春季新款。虽说孕妇不能穿高跟鞋,但是我琢磨今年流行印花,开春不买双新款我就难受😣😣😣买来就被老公说不让穿,所以我基本上平时没怎么穿过,也就为了拍照臭美穿一会,请问手欠爱买买买怎么治??!!答案:剁手🔪🖐🏻 不过,不怀孕的宝宝们还是推荐你们的,鞋跟的高度也能轻松驾驭,舒适度蛮不错的,如果你想追赶今年最时髦的印花潮流,又不想穿的太过高调,那么早春买一双印花高跟鞋也是不错之选。
✨✨✨今天的整体搭配灵感就是:用女人味儿的色印花尖头高跟鞋👠混搭中和了皮衣的中性和硬朗,和温柔的百褶裙搭配在一起,让整体搭配帅气又不失Girl的甜美与俏皮。精致而且具有质感!
BTW,孕妇穿高跟鞋请勿模仿 Bad example🤖🤖

评论

热度(589)